2009-05-20

深夜?现在算吗?室友们有的入睡了,有的还在打滚。寂静的环境里,我坐在电脑前,时不时有虫子从屏幕前飞过,在催我上床吗?唔,现在如果能点一支烟,泡一杯茶,该是非常惬意的吧。可惜,我既不会吸烟,也没有茶叶,只能通过敲打键盘来打发孤独烦恼的夜晚。嗯,还好,我还会敲键盘。
有些事不想去说,有些人不想去睬。刚才,坐着想到时间过得真快,我来成都都三年了,明年就毕业了,那时我们会不会哭呢?我现在想起大一大二和好友们在一起的情形时,都管不住自己的酸鼻子了。哭,是肯定的。但是离别也是必需的,我在成都待了好久,没有什么特别的事,特别的人能够让我有很持久的冲动能留下来!改变是必需的,特别是当你厌恶了这里的人和事时,换个地方,即使仍旧是厌恶,但那面对的已不再是那些你无法再抱有希望的面孔了,换个地方,即使是再体验一遍从希望到失望的痛苦历程,可能也不算坏,我这种人有点儿喜新厌旧?三分钟热度?唔,我是双子座的。
有胆量就出去,没本事就留下,就是那么简单!
我是双子座的,不知道当时决定的时候是有胆量的还是没本事的。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