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 2 万多买了台极摩客 evo-x2,在上面配置了 Hermes agent,实现了下面的功能,发现配合 Hermes 的框架,DeepSeek v4 flash 还是有很大用处的,而且价格非常便宜,再用着试试!

花了 2 万多买了台极摩客 evo-x2,在上面配置了 Hermes agent,实现了下面的功能,发现配合 Hermes 的框架,DeepSeek v4 flash 还是有很大用处的,而且价格非常便宜,再用着试试!

(由豆包改写)
现在开车在高速上回溧阳啦。回想起这周五,我坐飞机前往成都,在那里度过了宝贵的时光。准确来讲,有两天的时间是和猫猫、小甘露一起度过的。
这次见到小甘露,真的感慨万分。他长大了,可不只是身体长高长壮了,心智和表达上,都让人强烈地感受到他的成长与体贴。小甘露向来比较内向,不喜欢那种特别热烈直白的表达。但和他相处,就能深深体会到他对人的爱与关注,也能明白他很需要别人给予他关注。在乐一的这段日子,小甘露的这种特质被很好地保护着;同时,在环境和群体的影响下,他也慢慢学会了外向表达。这不管对他自己,还是对我们整个家庭而言,无疑都是个特别好的现象。
和猫猫在一起,也慢慢找回了之前那种熟悉又亲密的感觉。春节时我开车去成都,这次从天府机场回美林湾是猫猫来接的,从美林湾去双流机场是猫猫和小甘露送的。不得不说,有车真的方便很多,车已然成为我们家人团聚和传递快乐的重要载体。和猫猫相处的每分每秒都无比珍贵,我们都格外珍惜。
未来,我会在溧阳好好工作,努力为家庭提供坚实的支撑。猫猫在成都带着小甘露也在不断进步,我们都在各自的生活里奋斗着。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并肩,一步一个脚印,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现在在赶往成都东站的路上,此情此景又让我想到了19年的时候,每个周一清晨离开宁波去杭州上班的情形。
今年开始,因为小甘露要上乐一幼儿园,猫猫要跟猫猫开启了两地生活,一个成都,一个溧阳。
昨天晚上睡觉,做了一个梦,梦到了原单位(浙江衡远)换了个总经理,在梦里还有名有姓(叫方励),然后我找机会又回了过去。然后这个单位好像还在成都,于是我和猫猫和小甘露又团聚了😀
前段时间回球北村,阿姆还感慨,我读了那么高的书,还是要到处奔波,谁说不是呢,内心充满着不安全感,想要赚足够多的钱,应该是这个心理吧?
新的一年,两地分居,多多想着借各种机会创造浪漫,提高陪伴质量,今年也是结婚十周年纪念,要好好保护我们的关系。

又是一年的除夕夜,这次是在成都过的,小甘露三岁半了,这一年一年的走来太不容易,我们的小家庭付出很多,猫猫也付出了很多很多。在谷歌相册里翻看了往年过年时候的一些照片,又翻到了22年春节过后,小甘露发烧在宁波住院的照片,小甘露的脑袋起了感染的脓毒,看起来特别可怕,现在也很后怕。现在慢慢我们都克服了,走过来了,之前那么难,都经历了,现在和未来的那些所谓的困难,怕什么呢?我们没必要瞻前顾后,没必要怕这怕那担心这担心那,顾及这个人那个人,只要为了自己的家庭,为了小甘露,为了猫猫,那都是值得的,否则我也得考虑一下是否值得,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傻子一样冲锋陷阵不顾着自己的健康和家人的感受了。
昨天一直在看雨后大地的公众号,被他们(这个公众号是两夫妻在运营)的温暖细腻的文字吸引、打动。
今天在去宜春的火车上,看到了“他们”中的妻子(缪睫)的一个新的公众号。记得听猫猫讲过他们的一些零星事情(类似理想敌不过现实,妻子现在一人生活赚钱,丈夫一人带着女儿在一个新的农场生活)。
似乎,她经历了比较长时间的低谷(情绪的低谷,以及可能由此而来的身体的低谷),正在慢慢恢复。翻看了她2017年刚刚到雨后大地发的文章,确实能够感受到文字中不同的气质(之前的文字更轻盈和洒脱,现在的文字多了一些沉重的感觉)。
有了孩子,两夫妻如何协调各自在育儿和生活规划上的不同点,确实重要,但同时在中国现在的社会环境下,又不能苛求太多,美好的追求往往总显得无能为力。
在家庭里,多沟通,多妥协,不较真,把情绪、心态的维护放在第一位。罗胖说,未来,活得长才牛x!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都要好好维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