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与放弃

刚才听信网上谗言,花半天时间试了几个博客,一个是百度空间,另一个是google的blogger,百度空间实在是过于简陋,几乎没有什么突 出的功能,只有一个100M的相册令人心动。blogger界面简洁、功能实用,又有google的强力支持,应该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因为 google坚持“不自由,毋宁死”的信条,拒签中国特色的“自律条约”,而遭致中国~~G~~F~~W~~的长期封锁,对于中国用户来说,这实在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消息,但相比较yahoo与微软的软弱,我们敬佩与尊重google的选择。

经过一番选择与放弃,我又回到了我的起点——互联博客。
其实人生就是充满了选择与放弃,膨胀着渴望新事物的欲望,这无可厚非,但似乎人类只有经历了一生的选择与放弃,在行将就木之时才会体会到“知足常乐”的道理,才会想到在繁华花哨之后去寻找那一种本属于自己的宁静与简单。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