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局拍案有感

状态

这几天一直在看王局拍案,感触很深。王局到了日本后,真是啥都敢讲了。从他讲的逻辑来看,我愿意相信他的讲述都是事实。咱们的国家也就那样了,想要在国内活下去,平凡得活着,还得多了解这些真相和潜规则!改变不了,只能适应,保护自己!

调整心态,夯实能力,坚定方向

动力电池这个行业风气云涌,前十年开荒和野蛮生长,后十年将是新技术崛起,规范和升级现有动力电池行业的周期。在这个行业4年,也在吉利呆了4年,才有了如上浅显认识,惭愧。现在回想起当初没有选择去卫蓝,似乎是因为有些执念和固执在作祟,想着凭一己之力证明自己。而现实只是会分分钟教育你做人。

时间流逝,机会也在流逝,面对自己选择的路,还未山穷水尽,定当继续坚定前行,证明自己。未来的几年,调整好浮躁、对比的心态,认清现实,夯实自己的技术能力,在吉利平台上锻炼自己的管理能力,坚定技术方向,持续努力!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是锻炼好身体,照顾好家庭,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PS: 好久没写文字了,发现表达能力急剧下降,看来需要定期更新博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