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去了

找到一份临时工,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他爷爷的,真是累得够呛。还算幸运,那个老板比较有人情味,同意我只干十天……这可是本穷第一次如此正式地出去打工(别笑话我哈,凡事不都得有个循序渐进嘛!)累是累了点,但就是熬也要把这十天给熬完了!
哈哈,这算是军令状吧?——其实出去干活最重要的还是为了减肥!(——别打我……)

寝室分配

刚刚看了一下新校区的分寝情况,不容乐观呐!本穷被分到了10栋5楼,看来以后这体重是有的减了平面图上貌似还画出了一个淋浴室的位置(靠,难道寝室里没有供偶洗澡的寸土之地,要n个人共享?)更为悲惨的是,我们与女生之间竟然隔了四栋楼!唉,在成院时多好……这日

哈,"依法惩处"

新浪头条!郑筱萸今天上午被执行死刑(没写执行方式__悲惨,同姓人呐!怪不得今天上午本人状态不佳……)。他因受贿649万被判死,因玩忽职守 被判七年.怪了,最近几年没有一个高官因为这个受贿额度而死,而他因犯玩忽职守罪(社会影响极其恶劣,看看这几年的药品市场就知道了)只被判了七年,不懂 啊! 难道是玩忽职守判不了死,中央为了让郑筱萸能”依法”死去,才有了如上判决.

哈哈,以上全是胡侃,望高人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