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堕落吗?

是堕落?是浮燥?还是兼而有之,或是更甚——我对自己现在的状态不甚知晓。
每天去网站添一些无聊的东西——这是否是在浪费生命?
每天开电脑就是玩游戏——这是否是在挥霍青春?
看到人家去旅游,充实自己,我却在家在虚度光阴中煎熬——这是自渐形秽还是妄自菲薄?
其实我也有充实的时候,但那是几天前学车的时候,现在我空了,我就堕落了?!
我难道就那么软弱吗?我难道就那么无用吗?我难道就不能控制住自己吗?
说实话,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幼稚,浮夸,虚荣,再见吧,你们都给我滚蛋!
我知道一个人成熟不容易,
我知道没有风雨就没有彩虹,
但我相信,一个人的心态更重要,
还有一个月,调整,规划,努力
为自己加油!

支持与不支持

“开心人”是一家平价药房,它的药品价格比普通药房低好几倍,也正因为如此它在许多城市的连锁店都受到其他药房甚至药品生产厂的排挤。但在上海,“开心人”开心了,因为上海政府公开表示:“开心人”是有利于群众的,在市场竞争中应处于平等地位。

但这只是上海政府的一个表现,它是否在任何时候都在考虑其所谓的群众利益呢?

还 记得周正义吗?就是那个名赫中国的上海地产大亨。他因为“暴力拆迁”而正在接受调查。不只是周正义,近几年整个上海,乃至整个中国都存在着“霸王拆迁”, 而部分的方政府更是打着改革的旗号,充当了开发商的帮凶。但直到上海百姓不得不以自焚相抗拒时,这种严重侵犯人权的行径才被媒体公之于众,使政府重视来。 对此,我们除了怀疑中国政府的话语体系是否完善之外,还不得不质问政府:你们为百姓尽心了吗?你们真的时时在为群众着想吗?别总拿社会转型期蒙人!别忘 了,当安分守己的犀牛被激怒的时候,大象都要躲进丛林中。

周 正义事件已经查了一年多了,国内媒体对此几乎没有任何报道。但据国外媒体的消息,周正义事件的发展有些微妙:随着调查的深入,周正义事件不仅牵涉到了越来 越多的上海官员,而且似乎与中央高层的某些领导有关。但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已经指示:“只要证据确凿,不管牵涉到谁,一定严肃查处,决不姑息。”我们 有理由相信新一届政府的执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