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我貌似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用奖学金请全班同学吃饭,无私的贡献异常宝贵的资源,其实我不这样做也没人说什么的,但是我这样做了,我想得到的只不过是大家的一个认可罢了——“恩,他还是挺有人情味儿的”——仅此一句而已。我并不计较别人为我做了什么,即使在外界看来,我的成绩都是靠自己取得的,我也得记着我所在的这个集体,这个是我的平台!我不奢望同学们感谢我,只是渴求一句:“恩,这个人还不坏。”

确实,有很多人,很多事无法让你满意,但那有何妨呢,你要实现的是你自己的目标罢了,管别人干嘛呢?有时候觉得我跟明代首辅高拱的性格有点儿像,脾气暴躁,缺乏隐忍。在中国这个社会,还是低调点儿好,踏实干好自己的事情,别让人家找你的碴!

邪恶的社会

剪刀手爱德华终究不适合生活在社会上,因为这个社会太邪恶!人们对他好,因为想利用他;当发现自己的利益或将被损害时,又想将他置于死地!

爱德华真是不应该下山,但是他可能也经不住诱惑吧…他真应该呆在山上,那儿才是他的家,有他想要的孤独,有他永远也不会醒来的”父亲”…

他的心灵是那么单纯:当自己创造性的工作为大家带来了欢乐,他会开心的笑;当自己心爱的女孩与别人亲热,他会郁闷的发狂…

他不是机器,他是人!

他会说, I love you!But I can’t!!!

自习有感

很郁闷,最近怎么都看不进去书,想着以后的道路…总是要做出很多痛苦的选择,放弃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有时候你想像的和实际生活并不一致,你可能有这个能力,但是也不得不放弃…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个终极理想,无论我走哪条路,都为了实现它.
上星期学校发了奖学金,说什么都得请客哈…跟大仙说了,由他安排这些事了…有时候你对别人好,只是为了别人不说你坏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