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晚上的天差地别

第一天晚上还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的身份在上海体育场观看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第二天便被中央免去所有职务,陈良宇在一个晚上便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地动山摇般的巨变,令人深思不已。

其实中央在9月24日,也就是陈良宇去观看比赛的那一天,就做出了对他的处理决定。上海社保资金的丑闻也不是闹了一天两天了,大街小巷都闹得沸沸扬扬,陈 良宇自己也应该早就做好了“迈向”地狱的准备,以至于9月25日新华社发布消息时,并没有多少人表示出惊讶。相反,有许多人对中央的又一次的反腐举措拍手 叫好,可见陈良宇早已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我们相信中央的反腐之剑会越来越锋利!

上大学了

昨天军训结束了,我们要开始真正的大学生活了。听导生说大一、大二是大学最关键的一段时期——这期间都是一些必修课,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直接关 系到以后的考研、保研等。我希望我能好好学习,坚持学习为主,工作为辅。我也看到过一片文章,写的是对大一新生的公告,说新生对学习的热情顶多能坚持半个 月。我希望自己能突破这个“记录”。

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