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事情很多,很烦!不过想想这才是充实的生活——我似乎有点犯贱哈,呵呵。确实,忙起来可以忘掉许多事情,不知道可不可以说忘掉,不知道“不去想”等不等于“忘记”……  希望我们的申请能被批下来,暑假也可充实一点,说实话不想回家去呆着,成都是个不错的城市,呵呵,我的第二故乡啊,反正我已经这样认为了!  本来不想写这篇博文,但想想六月份没写几篇,就凑了些发上来了……  明天还有考试,睡了……

about lecture

那个人还是大二的,太没水平了,竟然问那个香港教授城大和科大的差距(问题本身没什么,主要是他的问法)——记不清他怎么问的了,反正就是觉得他好不自信,好不爱校,自己已经为这个问题定了个基调。貌似那个郑建成国语不太好,pardon了一下,那个FC就说“比如说面对灾害,领导层的处理方式”!汗!你叫人家怎么回答,只能说我不好评价你们的领导,体制差异云云!那个场面,何等尴尬!  科大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