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

真的是非常恐慌!自己这几天都在干些什么?固二有八个人选了二专业,我倒也不是认为选了二专业的就很好很强大,主要是这几天自己太颓废了!

貌似一个寝室的氛围真的对一个人的影响非常之大,我们寝室的基调貌似有点儿平庸,大家都是满足于现状,可以说是不思进取,或者是按部就班!这他妈的还叫什么大学!我不能这样!我们需要的是激情,要敢于冲锋,要敢于冲动,需要勤奋的时候要拿得出冲劲,需要耍的时候要拿得出激情。

我们还年轻,我们当有激情!定要尽自己所能开阔视野,这才是年轻人的生活!

今日综述

今天花了好多时间在查pda,看中了一款,等下礼拜跟老潘商量一下……

貌似今天有段时间谷歌热榜的关键词全是台湾的,不知道明天结果如何,等着……(若开打的话,网不知道会不会断?呵呵)

貌似不怎么可能开战——今天发短信问了宁波的同学,没有任何异常情况(东海舰队在宁波哈),而且老潘也说网上没有军队调动的迹象——飞机误点率没有大幅提高,火车票不是很难买到……

反正一切都是猜测,不知道今晚高层如何度过,祝福中国!

乱!

好恐怖啊!同学们,我在成都!离Tibet很近的!据说今天成都市里很乱啊,各种小道消息超多,一个比一个可怕,冲击着我脆弱的神经。唉,这几天还是老老实实地呆在清水河吧!至少这附近还有一个成飞……

剖析

感觉自己怎么总是这么矛盾?什么事情都无法从一而终。我好像真的是经不起挫折,缺乏韧劲呐,真的需要锻炼一下了!这是一个真理:缺乏坚韧精神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暑假里打算去支教,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

    呵呵,一个人的大学应该怎样度过?毫无疑问,学业应该摆在第一位,以任何的理由荒废学业只是掩耳盗铃,最后追悔莫及的人还是自己。但是,我们还要培养一种精神,当代大学生真正应该有的精神!宽容、博爱、坚韧、勤奋,一个丰富有意义的人生不是由看没看过prison break或者听没听过Eminem决定的,你的社会经历才是你值得骄傲的资本,不要把自己窝在象牙塔里,买件衣服都用淘宝,买本书都用当当!去拥抱丰富多彩的社会吧,这是个平凡的世界,却是我们真正最后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