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啊!!!

大萎啊!本来这两天在火车上就没怎么好好睡个觉,到家后竟然睡不着了。本来昨天中午想补个觉的,太衰了,竟然硬是睁着眼睛在床上躺了一个小时!没法子,然后骑着我那辆破车(8年了呵)到市区逛了一圈,回来吃饭、上网、写博客……一般偶到3点多就该困了的,在RX的时候就是如此。没想到今天就是奇了怪了,睡不着!然后在床上拿着手机上网……太恐怖了,你说我现在那么兴奋,会不会突然间就……啊,不敢想了!老天啊,快让我睡觉吧!

唉,宁波的天怎么这么早就亮了呢?

Mr.Li

说实在话,李会勇挺厚道的,讲课水平是没得说了的——只是人家名气不大罢了,想当初本人为了不选那个令人厌恶的双语,在几个公认比较撇的老师里挑来挑去,挑中了勇哥,就冲着那个“优秀青年教师”的称号,这种称号可比什么教授、博导之类的实在多了(想到高正平就窝火!)。——(说起勇哥,本人至今为止最崇拜的就是段勇了,呵呵,大一教偶们微积分的,超牛的,据说是科大分析界的牛人——不过听他课的人也超少,他倒是不在意,因为坚持听的都是铁杆粉丝啦!唐军跟他就没得比了!)

此人课讲得不错,还懂得给你搞点儿冷幽默。有段时间,外班的一些人在传李会勇点名用程序耶!其实也没那么强,不过也亏他想得出来,偶在这里描述一下啦——只见他从容而又熟练(不是我乱写,真是这样!)的打开学校的主页,进入教师社区,调出名单,然后貌似按了ctrl+F,在搜索框里输入一个“张”字,然后开点,太他妈搞笑了,当时下面那个热闹啊——呵呵,人家勇哥就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照点不误,强人啊!不过,当时勇哥可能有点儿兴奋,也许是太陶醉于自己的奇思妙想了——他“熟练”地把刚才打开的窗口一个一个关闭,可能由于速度太快,惯性太大,把原本那个讲课的ppt也给关了!爆笑……

此君有时候在课间还放一下U盘带的几首歌给我们放松放松,好老师啊,赞一个先——不过这些歌都老的不行了的说——那时我总会戴上耳机听自己的,每当他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时(貌似是这样啊),本人每次都是先招架不住,低下头去——哈哈,谁叫俺们心虚虚呢!不过有一次下课后,他竟然打开了dormforce,台下的我们一如既往的当着忠实的观众,期待着他的表演——他打开音乐盒,选了几首歌(具体歌名没怎么看啦),可那个网速真的是不争气啊,只见勇哥不耐烦地刷了好几次,我们也跟着着急啊——这没有歌听咋行哦!哈哈!    最后等它缓冲好发出第一声时,上课铃就响了,那个囧啊!!!爆汗……

别看这些事情挺搞笑的,此君可是个不苟言笑的“正人君子”,貌似有点儿闷骚哈——跟孔斌有点儿像呢,呵呵。

不过这次考试应该还是要感谢他的,本人数电考试前一天的晚上竟然失眠了,倒……  不过实力还是在的哈,就是最后两题做得有点儿晕,凑了些得分点而已。勇哥给偶打了个94,偶觉得是不错滴,虽说本人中期满分(别说我自恋啊),但能得94还真得靠RP。

又说地震

今天又说起地震,说着说着,我就想起了那一刹那,始终难以让自己接受,一想起心里就总是不好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完全忘记,可能永远无法真正的说服自己了(说服了也就是自欺欺人罢了)……

听说当时宁波的大街上就一个情景,几乎所有的车子和行人都停下来,木讷、无助而又执拗地一遍又一遍的拨着手机……

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