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

昨天用vmware装了一个redhat linux 9.0,发现它不仅有点儿大(三张光盘,可能是自带软件包的缘故),而且与普及率甚高的windows相比,在图形界面的易用性上也有一定差距(可能是我 用惯了windows的缘故)。但是有一点毋庸置疑——用linux架设的服务器远比windows的高效与稳定。但这似乎离个人使用有点远了。

上午想回味一下windows95的经典,但在网上找了半天,竟无法觅着iso版95的身影!唉,曾经的辉煌虽永远被铭记,但人们永远也不会认为它还有什么可用之处,而将其打入记忆的仓库。这似乎正如人们永远敬仰雷锋的光荣,但却无法真正学习雷锋。

怀念华益慰医生

北京时间8月12日18时36分,曾以高尚医德和高超医术感动亿万人民的人民好军医华益慰因肝癌在北京去世,享年73岁。

生子当如孙仲谋,医生应学华益慰!
华益慰一辈子都这么热爱自己的事业,一辈子对得起病人,无怨无悔.就在诊断为胃癌晚期之前他还站在手术室为病人做手术.直到躺在病床上!
而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有些”或者是“大部分”医生呢?他们是医生,还是商人,亦或是“红顶华佗”!为了钱,他们见死不救——任病人在冰冷的走廊上忍受疼痛的煎熬,忍受世间的冷漠;为了钱,他们坑蒙拐骗——550万元的天价药费仍不能使他们正视病人的宝贵生命!
中国的“人民医院”,到底是救人之所,还是发财之地?!
“学习华益慰”,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恰恰反映了中国医疗制度的苍白与无力,将中国的医疗制度陷于无比尴尬的境地。当中国人民对中国医生的希望仅仅只能靠这么一点儿道德力量来维持时,我们实在难以想象……
辛苦的医生们,敬爱的医生们,无论你们以前是否“被迫”收受了多少红包,无论你们以前是否“被迫”虚开了多少惊人的西药。只要你不仅仅只是在追悼会上流 流眼泪,只要你不仅仅只是在宣传会上动动嘴唇,只要你将对华医生的怀念带到了自己的工作中,哪怕是一点点,那也定将是对中国医疗制度改革的一大贡献。
希望不久的将来,在我们的身边能够出现真正的由中国特色的医疗体系培养出来的“白求恩式的好大夫”,而不仅仅只是个人式的道德楷模!

爽!

今天在山上的公路上开了半天车,感觉非常之爽,在车技上也长进不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虚心向高手请教,争取顺利地将驾照拿到手。

哈哈,爽!